公司新闻

防水接线盒的主要配件

防水接线盒是一个独立产品,主要应用于工控自动化行业。如果防水接线盒不外加一些工控配件或进行加工开孔的话,那么它并没有任何的使用价值。防水接线盒一定要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再加工才好使用。
优选,防水接线盒一定要开孔,开孔一定要根据电缆的大小及电缆数量,一般一根电缆配一个电缆接头或是说一根电缆开一个孔,也可以多根电缆共开一个孔(配多孔电缆接头)。
**,防水接线盒一定要配电缆接头,前面已经提过了,开了孔就要配这个配件了,要不就取不到防水的目的了。
第三,线已经进入防水接线盒内了,但要把这些线有序的联接起来,大多数情况下是使用接线端子将它们有序的联接起来,但也有少数用户直接将线包扎起来的。
第四,防水接线盒不但起到线路转接时能防水,很多时候还要在防水接线盒内安装控制元器件,如接线端子、仪表、变频器、继电器等,这些产品在防水接线盒内要固定,有的可用导轨,有的要装在一块板上,所以防水接线盒还要配上导轨或是安装板。
第五,防水接线盒在现场的固定,一般防水接线盒可以不需要什么固定的配件就好安装了,因为它内置安装孔,但有时现场要将防水接线盒外置安装时,就要配上安装挂脚了。
所以,防水接线盒的主要配件有:电缆接头,接线端子,轨导,安装底板,安装挂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