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接线盒适用行业

      产品防尘、防水 (IP66/IP67) 、耐酸、耐碱、 防 EMI 辐射 、 防静电 、外型美观、品质稳定 , 良好的接地功能 , 完全绝缘不导电 , 抗撞击不变形等特点 . 其配件齐全 , 大量库存现货,安装方便 , 牢固可靠 , 拆装方便 , 并通UL,CSA,CE ,TUV,EX,VDE 等多项第三方认证,防护等级达到 IP6 6 以上 。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园林绿化, 钢铁、轨道交通、通讯、**、航天、造纸、医药、食品、汽车、机械设备 、环保、电厂、造船等行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接线盒、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电缆接头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接线盒介绍
下一篇: 接线盒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