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电缆分线盒性能要求

电缆分线盒性能要求
    (电缆分线盒)分线盒是配线电缆或光缆的终端,连接配线电缆或光缆和用户线路部分,对主干线进行分支,具有重要的作用。分线盒可安装在桥架、箱体、管道、电缆沟等狭小的空间内,不占用建筑的有效使用面积,安装方便,不需要截断主电缆。
性能要求
(电缆分线盒)分线盒的电气性能
(1)绝缘电阻
①在试验的标准大气条件下,任意两端之间及任一端子与金属盒体之间的绝缘电阻不应小于5×104MΩ。
②在条件试验后,任意两端之间及任一端子与金属盒体之间的绝缘电阻不应小于5×103MΩ。
(2)分线盒的接触电阻
①在试验的标准大气条件下,导线与接线端子之间的接触电阻不应大于5×10-3Ω。
②在条件试验后,导线与接线端子之间的接触电阻的增值不应大于3×10-3Ω。
(3)抗电强度
①在试验的标准大气条件下,任意两端子间及任一端子与金属盒体之间承受AC有效值500V时,1min内应无击穿和飞弧现象。
②在条件试验后,任意两端子之间及任一端子与金属盒体之间承受AC有效值500V时,30s内应无击穿和飞弧现象。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防水盒、铸铝接线盒、防水接线端子盒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