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塑料防水盒是怎么安装的

      塑料防水盒的材料主要为ABS树脂(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ABS是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因为其强度高、耐腐蚀、,所以常被用于制造塑料防水盒。
      由这种材料制成的防水盒颜色普遍为工业灰,不透明,可根据顾客的需要添加染色剂。因为使用场合的不同,也出现了防辐射,抗燃等防水盒。
      塑料防水盒到底要怎么安装?很多买了防水盒的客户对于安装的问题很疑惑,安装不好,会很大的影响塑料防水盒的使用效果:

     1、根据防水盒使用环境来安装。有的盒子会用到机械设备上,这种一般要求盒子固定的比较紧才行,不然容易脱落,所以安装的时候需要采用强力胶或者螺钉固定。还有明装的盒子,就需要采用带耳防水盒,这类塑料防水盒可以在墙体外部进行安装。

     2、根据所选元器件进行安装,塑料防水盒内部都有安装孔,可以配底板加固元器件,还可以开孔配防水接头、接线端子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