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电缆分线盒的规格

 
电缆分线盒规格:
分线盒的规格在一定范围内是可选的。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
·电源接入口风格:可选择在分线盒顶部或侧边。
·电缆线规格:PUR电缆(标准),M8插头,M12插头,M16的连接器,M12插头,M23插头
·电缆线长度:一般为5米到10米,有特殊需求也可自定义长度。
·端口数量:一般是成对出现的,比如4端口,6端口,8端口,10端口
·输出线路配置:5针/ 3线接口,5针/ 4线接,5针/ 5线连接器,3针单一I/O端口,4针双I/O端口
·外壳:标准外壳,防爆外壳。

电缆分线盒应用领域:
分线盒按照其用途不同,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用于连接电源的电力分线盒,一般我们所说的工业分线盒指的都是这一类;另外一类是用于连接通讯信号的通讯分线盒,这一类通常是我们生活中所说的网络分线盒,电话分线盒,网线分线盒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订做接线盒、防水接线盒、防水接线端子盒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