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太阳能防水接线盒的应用特性

  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是介于太阳能电池组件构成的太阳能电池方阵和太阳能充电控制装置之间的连接器,是一门集电气设计、机械设计与材料科学相结合的跨领域的综合性设计。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在太阳能组件的组成中非常重要,主要作用是将太阳能电池产生的电力与外部线路连接。接线盒通过硅胶与组件的背板粘在一起,组件内的引出线通过接线盒内的内部线路连接在一起,内部线路与外部线缆连接在一起,使组件与外部线缆导通。接线盒内有二极管,保证组件在被挡光时能正常工作。
  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的主要特性:
  1.外壳采用进口**原料生产,具有极高的抗老化,耐紫外线能力;
  2.适用于室外产时间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使用时效长达数十年以上;
  3.根据需要可以任意内置2~6个接线端子;
  4.所有的连接方式采用快接插入式方式连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订做接线盒,防水接线盒,防水接线端子盒,铸铝接线盒,铸铝防水盒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