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订做接线盒起到保护和连接电线的作用

  在装修中,接线盒是电工辅料之一,因为装修用的电线是穿过电线管的,而在电线的接头部位(比如线路比较长,或者电线管要转角)就采用接线盒做为过渡用,电线管与接线盒连接,线管里面的电线在接线盒中连起来,起到保护电线和连接电线的作用,这个就是接线盒。
  通常国内的接线盒是86型的,所谓86型线盒,是指开关插座面板的外径为86x86mm,线盒明盒为86x86mm,暗盒为75x75mm,配接线盒盖(或者直接配开关和插座面板),一般是PVC和白铁盒材质。依据需求,欢迎电话咨询订做接线盒。
  接线盒由盒盖、盒体、接线端子、二极管、连接线、连接器几大部分组成。外壳要具有强烈的抗老化、耐紫外线能力;符合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要求;自锁功能使连接方式更加便捷、牢固;必须应有防水密封设计、科学的防触电绝缘保护,具有更好的**性能;接线端子安装要牢固,与汇流带有良好的焊接性。二极管的主要功能是单向导通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订做接线盒,防水接线盒,防水接线端子盒,铸铝接线盒,铸铝防水盒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