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腐接线盒的特点

 
防腐接线盒在规定试验条件下,气体、蒸气爆炸性混合物的小点燃电流与甲烷爆炸性混合物的小点燃电流之比。中国规定气体、蒸气危险物质按小点燃电流比分为ⅡA级,ⅡB级和ⅡC级。小点燃电流比≤1.0,>0.8的为ⅡA级;≤0.8,>0.45的为ⅡB级;≤0.45的为ⅡC级。例如,乙烷、乙烯、乙炔分别为ⅡA级,ⅡB级,ⅡC级危险物质。
产品特点
1、可用于380/220V及以下电路中作为连接各种电气设备 的分线、接线用,也可作为自控或通讯的信号电源的连线。
2、外壳采用高强度难燃工程塑料压制而成,外型美观且具有抗静电耐冲击及热稳定性好又耐腐蚀等优良性能。
3、盖与壳身之间设有密封圈,并用不锈钢螺钉紧固。
4、接线端子可采用压线式或菲尼克斯的增安型专用接线端子。
5、端子数出线口方向及数量,公称直径可任意变化。
6、 符合GB3836-2000,IEC60079标准要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异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IP65防水接线盒防水电控盒铝压铸防水接线盒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