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腐接线盒特点功能

防腐接线盒特点功能
  性质:在规定试验条件下,气体、蒸气爆炸性混合物的*小点燃电流与甲烷爆炸性混合物的*小点燃电流之比。中国规定气体、蒸气危险物质按*小点燃电流比分为ⅡA级,ⅡB级和ⅡC级。*小点燃电流比≤1.0,>0.8的为ⅡA级;≤0.8,>0.45的为ⅡB级;≤0.45的为ⅡC级。例如,乙烷、乙烯、乙炔分别为ⅡA级,ⅡB级,ⅡC级危险物质。
  产品特点
  1、防腐接线盒可用于380/220V及以下电路中作为连接各种电气设备 的分线、接线用,也可作为自控或通讯的信号电源的连线。
  2、外壳采用高强度难燃工程塑料压制而成,外型美观且具有抗静电耐冲击及热稳定性好又耐腐蚀等优良性能。
  3、盖与壳身之间设有密封圈,并用不锈钢螺钉紧固。
  4、接线端子可采用压线式或菲尼克斯的增安型专用接线端子。
  5、防腐接线盒端子数出线口方向及数量,公称直径可任意变化。
  6、 符合GB3836-2000,IEC60079标准要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工程塑料防水接线盒IP67防水接线盒金属防水接线盒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