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接线盒的发展状况

防水接线盒的发展状况
  国外发展状况:主要品牌有FIBOX、ENSTO、HENSEL、MECANO、RITTAL、HIBOX、HOFFMAN等品牌,产品类别各有不同。工程塑料类防水接线盒产品要以芬兰FIBOX为主导。
  国内发展状况:主要品牌有SRBOX、TIBOX、SAIP、无锡健龙等品牌,但目前国内防水接线盒产品质量性能差异较大,材料性能上差异也很大。目前在产品整体性能上外于**的是SRBOX产品,并且通过南德TUV标准认证和CE认证。
      上海智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主要产品有:防水接线盒/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控制箱、防水电缆接头、接线端子、分线箱、汇线盒、按扭盒、变频器销售及维修、PLC销售及维修等。产品主要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电力、石化、机械、造纸、食品、环保、制冷设备、电子通信、重大工程项目之中等。智忱科技公司是您值得信赖的电气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本网站主要向广大用户介绍防水接线盒/箱,防水控制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电缆接头,接线端子等产品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