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圆形光伏组件

圆形光伏组件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采用高效率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按国际电工委员会IEC12151993标准要求进行设计,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和生产设备制造,确保光伏组件的可靠稳定输出功率,使用寿命:≥25年。在大功率组件封装过程中,每18片、24片或36片,72片,60片,96片晶体硅光伏组件电池安装1-410A1000V旁路肖特基二极管,可有效防止热班效应。采用高透光率的低铁钢化绒面玻璃,EVA胶膜,背面进口TPT材料,镀氧化膜铝合金材料,紧固密封,透光率和抗机械强度高。采用密封防水多功能接线盒,确保光伏组件使用**。具备良好的耐候性,防风,防雹。有效的抵御湿气和盐雾腐蚀,不受地理影响。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作圆形,六边形,梯形,三角形太阳能板。
上海智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主要产品有:防水接线盒/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控制箱、防水电缆接头、接线端子、分线箱、汇线盒、按扭盒、变频器销售及维修、PLC销售及维修等。产品主要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电力、石化、机械、造纸、食品、环保、制冷设备、电子通信、重大工程项目之中等。智忱科技公司是您值得信赖的电气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本网站主要向广大用户介绍防水接线盒/箱,防水控制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电缆接头,接线端子等产品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