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接线盒在设计时应考虑的问题

防水接线盒在设计时应考虑的问题
    1. 防水接线盒材料的选择:目前的防水接线盒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是环境相对恶劣的工来现场及露天现场。从产品**性能方面考虑时应考虑材料的抗冲击性能、静载荷强度、绝缘性能、*无毒性*、抗老化性能、耐腐蚀性能、阻燃性能。(无毒性能已受到广泛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如果防水接线盒产品在遇到火灾的情况下,燃烧时不会释放有毒有害气体,一般在火灾发时往往因吸入大量有毒气体而死亡的占大多数。
    2.防水接线盒结构设计:应考虑防水接线盒的整体强度、美观、易加工、易安装和可回收再利用。目前国际主流厂商生产的防水接线盒产品内是不含有任何金属配件,这样可简化产品的回收过程。但现在国内大多数生产厂商所选用的材料不同,材料抗糯变性能不佳,一般都在防水接线盒内的安装承窝中装有黄铜嵌件以增加安装强度,这样对于材料回收过程会增加时间与费用。如果选用正规厂商提供的高性能指标的原材料可解决此类问题。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接线盒、防水电气盒、电缆分线盒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