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塑料接线盒的组成及原材料介绍

      塑料接线盒一般接线盒由盒盖、盒体、接线端子、二极管、连接线、连接器几大部分组成。外壳要具有强烈的抗老化、耐紫外线能力;符合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要求; 

      在工地,矿井,船舱,室外电气、通信、消防设备、钢铁冶炼,石 油化工,电子、电力,铁路,建筑工地,矿山,采矿场,机场,宾馆,船舶、大型工厂、沿海工厂、卸货码头设备是电工电气接线材料之一,传统接线直接是一根线链接到底,中间只能通过配电箱分电线出来,所以国内根据实际情况从而开发出来了塑料接线盒。

塑料盒适用的原材料
  ABS:ABS树脂是五大合成树脂之一,其抗冲击性、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及电气性能优良,还具有易加工. 

  PC(聚碳酸酯) :英文名称:Polycarbonate,物料性能 冲击强度高,尺寸稳定性好,无色透明,着色性好,电绝缘性、耐腐蚀性、耐磨性好,但自润滑性差,有应力开裂倾向,高温易水解,与其它树脂相溶性差。 

  PVC: (聚氯乙烯)化学和物理特性 刚性PVC是使用*广泛的塑料材料之一。PVC材料是一种非结晶性材料。 PVC材料在实际使用中经常加入稳定剂、润滑剂、辅助加工剂、色料、抗冲击剂及其它添加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接线盒、防水电气盒、电缆分线盒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