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电缆接头的用法

 
       一般螺纹那一端固定在壳体上,螺母在壳体里面,拧紧螺纹,加以固定,线直接由防水接头引出,迫紧螺母适当拧紧,这样就可以对电线进行保护。选择合适可以防水达到IP68.。目前,市场上防水电缆接头的品牌与种类很多,但真正意义上,具备过硬的密封性能,**可靠的质量的防水连接器,市场上还是比较少。防水电缆接头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68标准,也就是说,将连接器产品放入10米水深,工作2个星期;放入100米水深,破坏测试12个小时,仍旧可以保持产品的良好性能。
      防水电缆接头可选择带螺母和不带螺母,分别用:M20B-14B-XA表示。其中-XA代表不要螺母。
      那么那些场所不用螺母呢?举例:深圳澳华伟业电子有限公司的配电箱需要配接头,如果配电箱是通孔(孔里面无螺纹),那么必须要加螺母,如果是螺纹孔,那么就不需要加螺母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水防尘防腐防爆接线盒控制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控制箱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