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接线盒防水原理

防水接线盒防水原理
      防水接线盒解决供/排水管网监测、地下水监测等项目中,设备安装现场往往潮湿、易水淹,经常因接线盒防水效果差而导致仪表、遥测终端机(RTU)故障等问题,解决了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困扰。
特点:
      ● 防潮、防水,防护等级IP68 ● 体积小、重量轻
      ● 耐腐蚀 ● 绝缘性好
      ● 使用寿命长 ● 安装简便
防水接线盒防水原理:
      ◆ 防水接线盒上盖采用螺纹压紧方式,安装简便。
      ◆ 采用内压盖直接按压方式进行密封,防止密封胶圈被挤压变形。
      ◆ 密封胶圈采用上等硅胶材料,表面采用双弧形设计,压紧时能形成上、下两个真空室,形成真空隔离。
      ◆ 进线口配置上等防水接头,确保潮气、水无法进入。
      ◆ 防水接线盒防水试压实验达到0.4MPa,打压72小时后没有发生漏水、变形等情况;经长期在表井内安装检验,**达到设计预期。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防水电气盒、铸铝接线盒、铸铝防水盒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