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铸铝接线盒的产品特点

    在家居装修中,接线盒是电工辅料之一,因为装修用的电线是穿过电线管的,而在电线的接头部位(比如线路比较长,或者电线管要转角)就采用接线盒做为过渡用,电线管与接线盒连接,线管里面的电线在接线盒中连起来,起到保护电线和连接电线的作用,这个就是接线盒。
产品特点:
    1.铸铝合金外壳,表面喷涂,外形美观.防爆防腐系列材质为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脂树脂模压成型外壳。或不锈钢焊接成型。   
    2.开盖时,只需把螺栓松开1/3,再把盖顺时针旋转10°即可打开,可以起到螺栓不丢失,且快速开盖的效果.   
    3.进出线口有多种方式及规格.   
    4.进出线口螺纹可以特制.   
    5.钢管或电缆布线.   
    6.铸铝接线盒符合GB3836-2000,IEC60079,GB12476.1-2000,IEC61241标准要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订做接线盒防水接线端子盒铸铝防水盒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