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三菱变频器开关电源损坏

三菱变频器开关电源损坏
  开关电源损坏也是A500系列变频器的常见故障,排除掉以前我们经常提到的脉冲变压器损坏,开关场效应管损坏,启振电阻损坏,整流两极管损坏等一些因素外,常见的损坏器件就是一块M51996波形发生器芯片了,这是一块带有导通关断时间调整,输出电压调节,电压反馈调节等多种保护于一体的控制芯片。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主要有芯片14脚的电源,调整电压基准值的7脚,反馈检测的5脚,以及波形输出的2脚等。

上海智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主要产品有:防水接线盒/箱、铸铝防水接线盒、防水控制箱、防水电缆接头、接线端子、分线箱、汇线盒、按扭盒、变频器销售及维修、PLC销售及维修等。产品主要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电力、石化、机械、造纸、食品、环保、制冷设备、电子通信、重大工程项目之中等。
所有防水电气箱及防水电缆接头产品技术参数如下:
一:防水等级IP67。所有产品可完全防尘或工作在水下1米以内不进水。
二:抗冲击能力:IK07/08,所有产品可承受5N/M的冲击力量。
三:防化学腐蚀能力:除丙酮,丁酮外,对别的化学产品都有很好的防腐蚀能力。
四:材质:1ABS工程材料,PC(聚碳酸酯),铸铝,尼龙,不锈钢及铁制喷涂箱等。五:防爆能力:EX E IIEX E II 2GEX E II 3D T6。属增安防爆型;是针对一般性防爆,粉尘防爆或1区,2区需防爆的场所等。
六:证书:TUVULCEFIEXGL等。
七:祥细资料请到资料下载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