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塑料防水盒的材料及市场流通情况介绍

     塑料防水盒的材料主要为ABS树脂(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ABS是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因为其强度高、耐腐蚀、,所以常被用于制造塑料防水盒。由这种材料制成的防水盒颜色普遍为工业灰,不透明,可根据顾客的需要添加染色剂。因为使用场合的不同,也出现了防辐射,抗燃等防水盒。

市场上流通的防水盒分为三大等级:
    一、国际品牌防水盒,因为时间已经证明了质量,但价格比较贵;
    二、国内**防水盒,新秀企业为开创品牌,材料的选取都为进口新料,同时价格方面比较符合国内市场。
    三、国内低端产品,应用与对防水等级及质量无需求的工程,材料一般为2次料或3次料,优点价格低廉。

    透明塑料防水盒的材料主要为PC,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缩写为PC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无定性热塑性材料。其名称来源于其内部的CO3基团。这种材料制作的防水盒与ABS料防水盒的主要区别在于透明。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塑料接线盒、防水电气盒、电缆分线盒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